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前启动申报2018年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2018-03-26  点击:[]

 

各学院:

在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项目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教育部于2017-2020年在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为充分做好申报工作,我校决定提前启动2018年申报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相关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请各学院主管实验室的领导认真组织,积极申报,按照2018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附件3)中的项目分类提出拟申报的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称并填写学校立项申报书(附件2),经学校综合评定后,决定立项申报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申报范围

1)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申报1~2个项目;

2)鼓励有符合虚拟仿真项目条件的其他学院积极申报。

3.申报条件

1)2018年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采取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因此本次申报项目为已建成并稳定运用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2)申报项目必须是定向在线开放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4.其他事项

学校评定立项后将给予经费支持,参加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和申报工作。请各学院于3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签字盖章后提交实管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ysglk@chd.edu.cn。

联系人:黄鹤,联系电话:82334129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

2.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书(学校立项)

3.2018年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0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编制2019-2021年学科建设设备规划的通知

下一条:登记类核技术应用项目备案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