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长安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19-05-0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的要求,加快推进科研设施与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学校建设了“长安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yqgx.chd.edu.cn)。目前该平台已投入试运行,教职工可以在信息门户-业务直通车-大仪共享平台模块跳转登录使用。

教职工可以通过该平台查询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信息、预约大型仪器使用、查询预约使用情况、评价服务测试等功能。另外作为大型仪器负责人的教职工还可以通过该平台核实完善设备详细信息、主要性能指标和处理预约服务项目等相关内容,并且完成仪器绩效考核内容的填报工作。

目前该平台收录大型仪器设备150台,后续新增设备将持续保持更新。

联系人:魏菲

电话:82334126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5月6日

附件1:长安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普通教职工用户预约手册

附件2:长安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大型仪器负责人用户手册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长安大学辐射类装置应用项目新建公示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