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太白山实习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太白山实习基地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工作。7月3日,副校长贺拴海在实管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实习基地各野外教学点和建设项目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慰问实习师生。

贺拴海一行首先检查了基地门禁、食堂、综合楼等地点的防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师生实习期间基地的防疫管理举措和应急处理预案。随后,贺拴海来到基地野外实习区,看望慰问了公路学院正在实习的师生,了解听取了他们对实习基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对实习指导教师长期在外坚守、细心指导学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的教学效果以及同学们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他勉励同学们要通过认真实习,磨练意志品格,掌握野外实习的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贺拴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野外实习区新建成的环保卫生间、休息亭、安全护栏,以及新改造完成的基地食堂、民族厨房、篮球场、草坪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实习基地负责人有关基地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地近期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地在征求各相关学院实习需求基础上开展的基础设施和环境改造工作,使基地设施和环境面貌大为改善,特别是一系列野外实习区新建基础设施的投入使用,极大解决了师生实际需求。他指出,基地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持续加强基地改造和建设,提升基地管理水平和开放共享,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训环境,激发师生参与的潜力,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技能过硬的人才,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太白山实习基地部分新建及改造项目

上一条:交通馆举行观礼世纪工程,品悟国家战略“交通强国”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企业助学实习用品捐赠仪式在太白山实习基地举行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