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研讨会召开

2020-12-10  点击:[]

12月8日下午,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研讨会在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贺拴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主持。

 

会场

 

贺拴海指出实验室有偿使用对于实验室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推进实验室综合改革的大方向。结合我校实际,实验室有偿使用是完善实验室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运行机制。他强调各学院应根据自身实验室仪器设备、场地设施等实验室资源制定较为详细的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细则,保障实验室基本运行成本,盘活实验室资源。并针对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确保管理办法有效落实。

各学院与会人员就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展开讨论,并针对科研项目划分、对接信息化系统、有偿收入支出、劳务分配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煜介绍了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长远规划,并对相关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解释和说明。他表示修订并落实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是全面推进实验室综合改革的重要工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专任教师及实验室专职人员的意见,完善并尽快出台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

 

上一条:实管处组织召开新建实验室平台年终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首届交通文化节暨智能技术成果展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