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科技部 财政部组织开展的2020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得良好成绩

2020-12-14  点击:[]

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以下简称《意见》)和中央改革办督察组的要求,2020年6月至9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20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考核结果为良好,获得补助资金85万元。在参评的356家单位中位列第137,较2019年上升81名,在参评的80家中央级高校中位列第18。

此次考核工作是学校上下高度重视、管理部门积极组织、各学院与大型仪器管理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将继续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工作,结合实验室有偿使用收费机制,加强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工作,深化实验室综合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工作的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首届实验室安全督查组成员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实管处组织召开新建实验室平台年终总结交流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