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1年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2021-03-11  点击:[]

3月9日下午,2021年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在渭水校区召开,副校长贺拴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拴海介绍了学校近期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方面的有关工作,并对全年实验室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一要争创一流,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以三大平台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工作。推动实验室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落地,完善实验室可持续发展运行机制。做好资产管理、开放预约、安全管理系统建设,加快推进实验室信息化步伐。二要抓好基础,强化实验教学条件保障和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加大教学实验室维修投入,研究制定公共实验平台改造提升方案。探索实验教学改革,加强实验教学管理。利用好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做好各类实验场所建设、维护工作。三要守住底线,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实管处处长赵煜对上一年度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并就2021年学校实验室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实验室安全督查组组长李宁通报了开学初检查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安全督查工作要点。

随后,贺拴海与学院院长签订了本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各学院院长、主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实验秘书,学工部、教务处、研工部、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信网处、保卫处,以及实管处下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总结评审会

下一条:实管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检查工作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