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手册(2023年修订版)》学习的通知

2023-10-10  点击:[]

各学院(部):

为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政策,提高新生实验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实管处已完成《实验室安全手册(2023年修订版)》的编印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部)领取手册后,须将手册发放至每位新生、新教工及实验室工作人员。

2.各学院(部)须组织师生限期完成手册内容学习,宣贯附件《长安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办法》,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熟悉并遵守相关政策、养成良好实验操作规范、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

3.完成学习后要求师生填写手册末页的《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承诺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所在学院(部)收回,并按班级或专业装订后存档,学校将对存档情况进行检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10月10日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发布教育行业标准《高等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的通知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