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加强支部共建,3月11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为太白山实习基地增添新绿。副校长朱杰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春的太白山实习基地,杨柳千丝绿,山高云影微。参加植树的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指定种植区域,大家分工有序,挥锹扬锄、扶苗提树、培实新土、取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风中焕发出蓬勃生机;一排排绿油油的竹苗笔直盎然,在和煦的春光中展现出旺盛活力。

植树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还组织开展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友谊比赛等活动。比赛中,两支部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奋勇拼搏、配合有序,进一步增强了两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植树活动,是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行动缩影,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现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太白山实习基地环境得到了提升,今后将持续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实习体验。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