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0-06-12  点击:[]

6月11日下午,副校长贺拴海带队赴风洞实验室与渭水试验基地,就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验室升级改造等问题开展调研,并与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副处长张雷陪同调研。

贺拴海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规划与建设工作,各实验室要对照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校学科特色,不断加强内涵式发展。要突破传统的思维定式,创新实验室建设标准、建设理念、建设模式及管理运行机制,借助信息化手段提高实验资源开放共享程度。要谋求长远,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建一流实验室,促一流学科发展,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室资源在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科研究等方面的基础支撑作用。

在调研过程中,贺拴海现场查看了各实验室场地及设备使用情况,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现代化建设和科学化管理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就实验室使用及维护,远期建设规划,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贺拴海同实管处及各实验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寻找问题症结,分析解决方案,为完善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时,贺拴海对各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调研过程中反馈的突出问题,要求实管处会同相关单位积极谋划,凝练思路,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及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实验条件支撑。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企业助学实习用品捐赠仪式在太白山实习基地举行

下一条:实管处领导一行赴陕西师范大学学习调研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