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组织召开化学类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2020-08-21  点击:[]

8月19日,实管处组织召开化学类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交流分享化学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的经验做法,讨论解决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化学类实验室建设发展任务。水环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实验秘书、化学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张雷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化学类实验室就实验教学、人员队伍、试剂管理、安全教育、危废处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化学类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暑期外出调研成果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分享。处领导从加强安全教育、规范实验室安全措施、加强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段时期各学院化学类实验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扎实行动做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明年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站在新的起点上,实验室工作既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各学院要肩负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建设内涵,打造具有功能布局科学、安全保障完善的示范性化学类实验室,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会场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迎接学校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梁山实习基地工作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