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9-08  点击:[]

9月7日上午,实管处在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赵煜主持。

会上,赵煜首先以建设高效服务型机关为主题,要求全处各单位及机关科室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将优良的机关作风融入各项工作之中,以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为目标而努力。他指出,实管处全体上下暑期工作不断线,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设备购置、安全管理、实习实训及博物馆建设等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赵煜处长讲话

 


随后,赵煜围绕本年度学校党政要点工作就新学习重点要完成的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通过“抓典型”“抓路径”“抓思路”“抓协同”持续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二要以化学类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化为抓手,做好标准化实验室建设;三要查缺补漏,尽快出台实验室收费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四要充分调研,明确需求,做好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服务师生的效率;五要做好交通馆改造提升和办好交通运输科普活动;六要发挥各实习实训基地的造血能力,要以创收谋发展,以发展促提升。

 


会场

 


赵煜强调,处各单位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研究谋划,科学制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要结合现状细化分解任务,规划好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分阶段、分步骤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同心协力,紧密配合,确定方向,有所突破,共同推动全处工作顺利开展。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渭水试验基地、太白山实习基地、梁山实习基地、交通馆、地学馆以及处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实管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工作

下一条:实管处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实验室检查工作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