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开展岁末年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1-01-08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月8日,由实管处处长赵煜,副处长付昌会、张雷带队深入学校各教学、科研实验室一线,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学校南、北校区各单位教学、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措施、水电安全、化学品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学安排、设备购置与维护、实验室有偿使用等问题与各单位主管领导与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要求,安全稳定是实验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履职,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各项要求做好工作,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并逐项进行限期整改。

 

 

 

 

上一条:实管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