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09-26  点击:[]

9月26日下午,实管处在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处长赵煜主持。

会上,赵煜通报了上学期实验室搬迁、实验室综合改革方案编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就材料、建工等学院实验室搬迁,出台实验室综合改革方案,公共基础平台及地学平台资源整合,举办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及交通文化节,出台标准化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推进第二批实验室有偿使用,建成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持续更新完善实验室安全系列管理制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南楼公区改造,设备购置,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本学期全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渭水试验基地、太白山实习基地、梁山实习基地、交通馆、地学馆以及处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场


上一条:2022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校实验室安全督查座谈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