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22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2022-10-11  点击:[]

10月11日上午,2022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在北校区召开。副校长朱杰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主持。

会上,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李民权通报了近期实验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希望各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服务好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督查组组长李宁通报了近期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实管处就近期学校实验室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置。一是以配合学科发展和平台建设为导向,做好购置设备相关工作。二是积极推进新平台实验室搬迁工作,尽快恢复搬迁后实验室功能。三是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组织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准入工作。四是推进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保障实验教学安排等工作高效开展。五是继续加快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执行进度。与会人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教务处、研工部、科研院、计财处、国资处、保卫处、教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撤离演练与消防器具使用示范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