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实管处实验教务系统需求开发项目通过验收

2023-01-10  点击:[]

1月10日,我校实管处实验教务系统需求开发项目进行验收。实管处依据此次经济合同标准对实管处实验教务系统需求开发项目组织验收,验收小组在验收小组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现场演示基础上,认为该项目符合软件升级改造符合合同要求,可以交付使用并正常运行,通过验收。

为实现实验上机课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实验课的教学地位,实管处于2022年3月开始委托公司完成实管处实验教务系统需求开发项目,该项目主要解决我校实验上机课程的排课、调课问题。2022年,通过各学院实验秘书、排课负责人对该系统维护以及教务处的配合,该项目最终于2022年7月上线, 并且共有8个学院成功在线上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上机课排课工作。排课后上海树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教师使用反馈与意见,对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该项目已通过验收,并将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实验上机教学的重要性。

实管处实验教学系统需求开发项目


上一条:实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下一条:立足长远,谱写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新篇章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