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组织完成第一批利用贴息贷款购置设备验收

2023-03-23  点击:[]

2023年3月,实管处分批次组织召开利用贴息贷款购置设备验收会,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及实管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验收小组,针对利用贴息贷款购置到货的第一批次仪器设备进行验收。

该批次验收的仪器设备共计685台套,价值约1200万元,主要是针对一流专业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校级平台教学设备,主要以土工建材实验中心、理学院公共基础实验中心、信息学院计算机实验中心等校级教学平台和经管学院、电控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等学院的面向智能化、智慧化场景的实验教学设备。

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设备从入库立项、招投标到实地安装、软件调试、人员培训的情况,并对仪器设备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验收小组认真审核了项目合同、验收报告等材料,针对该设备执行过程、实际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并提出了宝贵建议。经过验收小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设备技术性能先进,实践教学效果良好,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该批次设备是我校教育领域扩大投资设备购置类的重要实验教学设备,将显著提升校级公共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水平,满足专业认证和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教学设备需求。

部分仪器设备

在线实验资源



上一条:实管处开展实验室管理专题培训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