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开展实验室管理专题培训

2023-03-27  点击:[]

为做好交通铺面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实验室管理工作,3月22日,实管处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对中心开展实验室管理专题培训。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高雁北对实管处开展本次培训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中心主任陈华鑫就实验室做好安全管理、开放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有关要求。

培训会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有偿使用与大仪共享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人员从责任体系、实验场所、用电及危险源管理等三大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要求,并就实验资源有偿使用与大仪共享方面的政策、要求及成果等进行了说明。

培训现场

会后,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对中心实验室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书面反馈了问题隐患及整改意见。

检查现场

材料学院科研平台管理人员、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上一条:实管处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及2023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实管处组织完成第一批利用贴息贷款购置设备验收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