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地质博物馆聘请彭建兵院士为名誉馆长

2024-01-15  点击:[]

1月15日上午,地质博物馆聘请工程地质与灾害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彭建兵教授担任名誉馆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为彭院士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

赵煜表示,为了进一步推动地学科研的发展,促进地质博物馆的高质量发展,学校聘请彭院士担任地质博物馆名誉馆长,期待彭院士以他在地学领域的深厚造诣和卓越成就,为博物馆的发展提供宝贵的见解和指导。

彭建兵院士对受聘为地质博物馆名誉馆长表示感谢,他指出,地质博物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高校和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他将不遗余力为地质博物馆的创新发展领航定向,为推动地质科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交流

赵煜向彭院士汇报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并就现代地球科学实验中心的建设规划与彭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地质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活动。


上一条:公路交通博物馆举行名誉馆长聘任仪式暨《科技与交通发展》科普讲座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