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公路交通博物馆举行名誉馆长聘任仪式暨《科技与交通发展》科普讲座

2024-01-15  点击:[]

1月12日,公路交通博物馆在第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名誉馆长聘任仪式,聘请新加坡工程院院士、长安大学未来交通学院院长FWA Tien Fang 教授担任名誉馆长。实管处处长赵煜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仪式由公路交通博物馆馆长雷雨滋主持,实管处副处长张雷、公路交通博物馆全体人员和师生代表参加。

聘任仪式

赵煜在致辞中表示,公路交通博物馆植根于大学文化的深厚土壤,是我校深厚学术和文化积淀的重要标志。为了进一步提高公路交通博物馆在展示、教育、科研方面的专业性,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国际交流发展,特别聘请FWA Tien Fang 士担任公路交通博物馆名誉馆长。期待FWA Tien Fang 院士以他在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和丰富经验为公路交通博物馆的未来发展增添新的见解,为共同推动交通强国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FWA Tien Fang 院士讲述了青年时赴美国普渡大学访学的经历,强调了博物馆对于传承大学文化、传播学科特色的重要使命。FWA Tien Fang 士表示,很荣幸能受聘为公路交通博物馆名誉馆长,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尽力促进公路交通博物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共同为交通教育事业的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WA Tien Fang 院士讲话

公路交通博物馆馆长雷雨滋表示,公路交通博物馆将不负所托,与FWA Tien Fang 院士携手一道,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公路交通博物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FWA Tien Fang 院士为师生带来了主题为《科技与交通发展》的科普讲座,此次聘任仪式及讲座在公路交通博物馆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地质博物馆聘请彭建兵院士为名誉馆长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