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2024-02-27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及实验条件准备各项工作,2月26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依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版)》,重点对各实验室是否符合开放安全管理要求,是否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基础设施设备运行检查、危险源检查,实验设施设备配置是否符合教学需要等进行了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实验室立整立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后期安排督查组对问题隐患进行复查,实现问题排查、登记、报告、整改的“闭环管理”。

检查现场



上一条:实管处组织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公路交通博物馆举行名誉馆长聘任仪式暨《科技与交通发展》科普讲座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