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交通馆正式开放通知

2018-03-28  点击:[]

目前交通馆的第一层公路展厅、第二层汽车展厅的装修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了更好的服务本校师生,配合各部门开展教学及接待工作。自2018年3月19日起,在正常教学时间内,交通馆计划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放,开放时间及参观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一、教学及团体参观

校内各学院和部门组织开展的教学及团体参观活动,组织者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明确告知参观时间、到访人数及是否需要讲解。为了避免参观时间冲突影响参观质量,请按预约时间到馆参观。非正常开放时间内的特殊参观活动请与交通馆主管部门联系以统一安排。

参观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16:00停止派票及入馆)

联系人: 石老师

预约电话:62805233 13891433161

二、个人参观

校内人员个人参观无需预约,凭有效证件(工作证或学生证)入馆参观,教职工亲属及学生家长可在校内人员陪同下参观。因交通馆人员有限,个人参观不予安排讲解。如遇教学或重大团体接待活动,为了保证参观秩序,将临时停止对个人开放。

参观时间:每周二、周四、周六14:00-17:00(16:00停止派票及入馆)

长安大学交通馆

交通馆参观须知

一、入馆实行“免费不免票”,师生凭有效证件(校园卡或身份证)领取参观券,每日限制观众量400人,以确保观众参观质量、人身安全和展厅展品安全。

二、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馆。幼童、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须由成年人陪护入馆;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且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腐蚀性物品等危险品和宠物、大件物品、易污染展场环境的物品入馆。

三、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严禁在馆内吸烟、喧哗、追逐打闹、攀爬躺卧、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

四、展厅内请勿使用闪光灯、脚架、自拍杆、遥控设备及其它可能危及展品安全和对观众参观造成影响的器具。在展厅进行临摹、调查、摄录等活动,请提前向馆方申请,依照规定获得许可后方可实施,所拍照片禁止用于商业和出版。

五、请小心玻璃、注意安全。请勿爬靠或挤压玻璃展柜,以防玻璃破裂,造成藏品损坏和伤及身体。请自觉爱护文物展品、展览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上一条:长安大学辐射类装置应用项目新建公示

下一条:关于编制2019-2021年学科建设设备规划的通知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