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设备管理>>办事流程>>正文

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

2022-10-10  点击:[]

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


对于达到固定资产建账标准,但直接在户外埋藏、无法回收或其他特殊情况的固定资产,搜索并填写《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经使用部门、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可不办理固定资产登记建账。


1 、申请人点击个人信息门户首页

可在页面顶端搜索栏“一站式服务大厅” 搜索并填写《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或者在“办事大厅”,点击“按部门分类”,选择“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选择 “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 ,点击“在线办理”


2 、申请人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联系电话、经费项目名称与代码。添加免建固定资产的资产信息与发票图片,完善具体用途、适用场所等。(下图流程示例截图)




3、申请人提交申请后,由使用单位主管领导进行审核、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完成审核后,可以导出带有“长安大学”水印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电子印章的“长安大学免建固定资产申请单”,此表格提交计划财务处办理相关业务。


审核完成后,可以在“信息门户——已办任务” 或者 “息门户——流程平台任务中心——我的发起” ,查看提交的业务。



上一条:易制毒化学品采购流程

下一条:资产(设备)入库建账流程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