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

2014-12-04  点击:[]

12月3日,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实管处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处长胡大伟、副处长李宪民、张小惠,太白山基地办主任张天明,渭水基地办主任张雷参加了会议,综合科科长陈达银参会记录。

会议主题是讨论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对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具体分管的工作职责、职能进行了梳理;近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内容及今后工作方向、目标;探讨了实管处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关系及沟通渠道,胡大伟处长通报了全处的经费使用执行情况。

会中,通过查找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探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各位班子成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能动性,主动学习并解决自身问题,为使实验室工作具备科学性、系统性、开放性和服务性作出努力。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供稿:陈达银

                                                                                                  审稿:胡大伟

  2014年12月4日

上一条:实管处召开党支部活动及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