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召开党支部活动及党员学习大会

2014-12-04  点击:[]


2014年12月3日,实管处在教网中心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活动及党员学习大会,全处15名在职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实管处处长胡大伟主持。

为深入推进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中全会精神,以法治的精神推动工作,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胡大伟处长要求全处党员加强学习:一是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二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三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杜书记、马校长的讲话;四是2014年下半年学校党委关于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求;五是长安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六是学校党委宣传部《学习与思考》文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处的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在新时期的总目标和总任务,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全处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方式方法,努力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地方,做出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李青

审稿:胡大伟

2014年12月4日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