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点击:[]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北校区交通馆三层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赵煜以《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作报告。

 

 

赵煜首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背景、学习内容、重点任务等方面展开,要求党员同志要切实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着重阐述“四个坚持”的党史学习理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史要突出重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时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赵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实验室资源整合、实验室安全体系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党政工作要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