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对大会盛况进行了现场直播。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科室、交通馆、渭水基地党员在北校区北辰楼603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其他下属单位党员在各自单位组织观看大会直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在实管处党员中引起广泛热议。

党支部书记、处长赵煜:百年风雨砥柱人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历史壮歌。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这样的伟大时刻,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再起征程,立足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带领中国人民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实管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弘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不竭动力,接续奋斗把长安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组织委员、设备科胡捷: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100年的砥砺筑梦,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一百年的顽强拼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

宣传委员、实管科任鹏: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温回顾这百年历史,跟随着党的脚步,稳步前进,努力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长安大学驻花园村第一书记、安全科刘文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作为一名派驻基层的挂职干部,从高校到乡村,变的是身份、是角色、是空间,不变的对党的赤诚之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交通馆寇婷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我感到巨大的震撼与自豪,久久不能平静。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主动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不忘本分、不忘义务、立足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贡献力量!祝伟大的党100周岁生日快乐!



实管处党员观看庆祝大会现场



梁山基地组织师生观看庆祝大会现场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