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与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点击:[]

为迎接第43个植树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支部共建。3月13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初春的太白山实习基地,绿柳吐新芽,春意正萌动。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种树护山行动中。在指定种植区域,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各司其职,严格有序,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竹子挺立在春风之中,焕发着勃勃生机;一排排篱笆缠绕着月季花的藤蔓,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棵棵树苗落地挺立、整齐排列,成为了基地野外实习区域的绿色屏障


植树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了支部成员间的组织凝聚力。太白山实习基地环境也有了更进一步提升,今后将持续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实习体验。

 

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赴商南县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