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

2015-03-26  点击:[]



3月25日,实管处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活动,全处16名在职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实管处支部书记胡大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学习了《中共长安大学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文件;通报了党支部党费收缴情况;讨论了本学期党支部计划开展的组织活动。会议强调了学校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即在新形式下,主动适应高等教育的新常态。并按照党委工作部署,支部将以学校综合改革为契机,细化分解任务,制定落实措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管理,进一步调高党建工作水平,为持续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供稿:陈达银

审稿:胡大伟

2015年3月25日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党支部活动及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