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11-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11月11日下午,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观影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将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打回了三八线以南,更彻底扭转了战争态势。广大志愿军指战员用热血和生命守卫祖国安全,用青春和信仰谱写爱国华章,一幕幕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场景,观影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

此次观影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畏艰难困苦,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合影留念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赴青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