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赴青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1-11-22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11月19日上午,实管处党支部会同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信网处及工训中心党支部共14名党员同志前往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在青山社区,实管处党支部代表与社区刘晓丽副主任及部分帮扶户进行了座谈。刘晓丽介绍了青山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与各支部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随后支部代表走入结对帮扶的老乡家中,了解情况、宣传政策、送上慰问,切实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实管处党支部的两位同志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翟斌一家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子女教育情况等信息,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的主要困难,并根据翟斌子女的成绩对其教育方面的后续问题进行了建议,同时互留了联系方式,并约定在下次走访时为子女教育问题提出针对性方案,以实际行动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结束,实管处党支部代表前往青山镇花园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凯同志。

合影留念



上一条:副校长朱杰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