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4  点击:[]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实管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带动身边党员沉下心来深研细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6月8日,党支部书记赵煜以《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首先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其次详细解读了建设教育强国的四个核心关键,揭示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是一个系统性跃升和质变,必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勉励全体党员以实验室综合改革为契机,与全面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目标相结合,引领推进学校实验室建设高质量发展。

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讲授专题党课,副处长付昌会以《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为题,副处长张雷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特色发展之路》为题,渭水试验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炜光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现科技自强自立》为题,太白山实习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小惠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梁山实习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军以《坚持以实习师生为中心 奋力开创梁山实习基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讲授党课、党员之间学习沟通交流,引导全体支部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学习质量,注重工作融合,务求取得实效。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换届选举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