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支部换届选举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点击:[]

根据《中共长安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的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办法》(长大党组[2020]115)文件精神,实管处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三层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对实管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换届选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煜主持。

支部书记赵煜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委员的工作,对全体党员强调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会议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寇婷苇、张宝文为长安大学实管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支部书记赵煜对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党建工作、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开展“学党史、明校史、弘传统、传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全体党员重温了长安大学70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学习了老一辈长大人艰苦奋斗、钻研学术的优良精神,深刻领悟了蕴藏在学校发展脉络中的精神内涵。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的校史学习意识,增强了作为长大人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激励大家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赴陕西汉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