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加强支部共建与合作,3月9日,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赴太白实习基地,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初春的太白山实习基地,丝丝绿意如诗如画,淡淡山廓若隐若现,恍若仙境。在这美好的时节,参与植树的同志们满怀热情,斗志昂扬。在指定的种植区域,大家本着“种一棵、活一棵”的原则,在数量达标的同时格外注意栽种质量,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扬锄,奋力挖掘;有的扶苗提树,小心翼翼;有的培实新土,夯实根基;还有的取水浇灌,滋润生命……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弥漫在每一个角落。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仿佛在诉说生命的顽强与希望,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植树节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两个支部还组织了篮球对抗赛、趣味投篮等精彩活动。在比赛中,两支部成员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崇高原则,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球场上,他们奋勇拼搏,身手矫健,每一次传球、每一次进攻都配合得有条不紊。两支部成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也得以显著增强。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组织结对共建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沟通协作,凝聚各方力量,并动员群众一起参与,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太白山实习基地园林景观工程再添“绿色动能”。

集体合影留念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