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3-11-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知准则、守底线,自觉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按照学校和人事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实管处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北辰楼五楼第五会议室,组织了《典型案例》、《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违反“自觉爱国守法”》《违反“潜心教书育人”》等负面典型案例,深入讨论并剖析负面案例产生的原因,对照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书记赵煜同志进行了《典型案例》、《师德师风教育读本》的学习动员,强调全体党员要引以为诫,持续进行自查自纠工作,切实增强规则意识、底线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循学校规章制度办事,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同时要对其他同志的工作业务有所了解,提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能力。

通过此次“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实管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规则意识和底线意识,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引导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四个”引路人,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会场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与工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工训中心党支部、水环学院化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军》观影党日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