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长安大学交通基础设施实验平台下属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小组成立

2020-04-14  点击:[]

2020年4月13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会议,成立长安大学交通基础设施实验平台下属道路实验中心、桥梁结构实验中心、岩土隧道实验中心(以上均为暂定名称)和土工建材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小组,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主持。

张雷副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长安大学交通基础设施实验平台下属实验中心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赵煜处长就四个中心建设工作小组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安排,指出实验室资源整合工作是我校今年党政要点工作之一,四个实验中心应借着学科平台新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室整合与建设工作。各工作小组要落实工作职责,在做好设备盘点规划及细化空间布局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基建处完善实验中心建设工艺设计,配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落实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工作及实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实验平台建设工作。

基建处苟海刚副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雷副处长、公路学院蒋玮副院长、建工学院王步副院长、四个实验中心建设小组成员、基建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分会场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公路学院调研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材料学院调研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