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召开干部换届中退居二线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0-05-11  点击:[]

5月9日上午,我处召开了在本次学校干部换届中退居二线科级干部座谈会。处长赵煜、副处长付昌会、副处长张雷、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海明出席了座谈会。本次换届中在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地学馆退居二线的三位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处长赵煜主持。

赵煜对三位退居二线的科级干部多年来为实管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本次学校干部换届的指导精神和工作要求说到,干部的新老交替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干部政策的需要,是维系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的需要,对三位干部能够理解和支持学校党委的政策安排,能够正确对待新老干部的交替表示感谢。他希望三位干部能够发挥经验优势和“传、帮、带”的作用,做到“退位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永葆党性,发挥余热,继续为处里的工作多操心、多建议、多监督,继续保持干劲,为实管处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付昌会、张雷、刘海明分别回顾了与三位干部共事多年来难忘珍贵的片段,对三位干部所做出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劳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能够正确对待干部的进退流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三位干部在多年的工作历练中,已成为专家化、标准化、模范化的干部典型,仍然是实管处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调节好情绪,注意锻炼和保重身体,多支持和帮助年轻人,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同时,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实管处的工作,坚守岗位,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三位干部畅所欲言,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党委的干部政策和安排,感谢学校和实管处多年来的培养、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将责无旁贷的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关心部门工作,发挥余热,积极帮助年轻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位同志的发言发自肺腑,饱含着对学校与实管处的热爱之情。他们深情回顾了工作中令人难忘的过往岁月,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座谈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实管处领导赴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