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0-05-18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教学活动平稳有序开展,5月15日上午,贺拴海副校长带队在北校区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校办、实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贺拴海先后来到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和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入场引导标识、测温及个人消毒程序、人员信息登记、实验内容讲授、实验室消杀记录、应急隔离区设置、实验室通风排气等,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后实验课程的安排情况及针对风险隐患的应急处置预案。通过检查发现,各实验室均能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意识强,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准备工作充分。防疫物资储备、实验环境消杀、准入流程、应急隔离区设置等工作符合规范。

贺拴海指出,各单位、各实验室要充分意识到学生返校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提高疫情防控期实验室工作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精心谋划,精准施策,保障疫情防控期实验室开放和实验教学活动的平稳有序开展。继续做好实验室准入管理、使用监管、安全管理和应急预案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实验室战“疫”不松劲、安全不放松、教学科研不停步,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的实验教学环境,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

贺拴海副校长带队检查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干部换届中退居二线科级干部座谈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