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领导赴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2020-05-10  点击:[]

5月7日上午,处长赵煜一行赴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现代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海明,副主任霍亚光,办公室主任邵雨虹及部分实训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详细了解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发展、设备运行和维护、结构调整、学生实训课程安排、近一段时期重点工作等情况。在参观了训练中心现代加工实训区、综合创新开放实训区、电子装配工艺等实训区之后,赵煜对工程训练中心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和创新实践教育的重要基地,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各项技能比赛获奖较多,成绩突出。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合理布局,提高各实训平台的利用率,提高人才实训技能培养水平。他要求,工程训练中心要充分利用场地、师资等现有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紧密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师生参与的潜力,打造更好的实训平台,为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实训环境,培养具有创新思维、技能过硬的人才。

调研现场

上一条:实管处召开干部换届中退居二线科级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实管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