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实管处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及2023年重点工作布置会

2023-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实管处在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及2023年重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处长赵煜主持。

会上,赵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年度述职报告,结合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实验资源整合、实验室综合改革、实验室有偿使用、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贴息贷款设备购置、基地及博物馆建设等总结了全处要点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并就实验室综合改革、实验资源整合、实验室安全、标准化建设、有偿使用、智慧实验室试点建设、博物馆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赵煜处长讲话

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业务分别做个人述职。述职环节后,在组织部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下,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无记名填写测评表并收回。

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渭水试验基地、太白山实习基地、梁山实习基地、交通馆、地学馆以及处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场


上一条:2023年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条:实管处开展实验室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