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总结评审会

2020-04-10  点击:[]

4月10日,学校在校本部北院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度总结评审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郭应时出席会议,特邀校外、校内专家教授、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五个国家级示范中心负责人及所在院系的主管领导、中心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科评估的重要支撑。根据《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有关规定,高等学校应以年度报告为基础,每年组织对本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年度考核。年度考核报告是示范中心过去一年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也是五年“定期评估、动态调整”的重要参考。

实管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背景、前期工作及考核注意事项。我校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道路交通运输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道路交通运输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程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和成效、人才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开放运行和示范辐射、示范中心大事记、示范中心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介绍。校内外专家、实管处领导听取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的年度工作汇报,并对年度报告进行了质询。

汇报结束后,校内外专家围绕年度报告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针对进一步如何加强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高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中心年度工作给出了考核意见。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材料学院调研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实验中心开展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