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副院长秦锐一行来校调研

2024-03-28  点击:[]

3月28日上午,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副院长秦锐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校长助理杜强与来宾在北校区进行座谈。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煜主持。

杜强对秦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成就以及重点领域进行了介绍,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希望能够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拓宽合作路径,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秦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实验室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领域的沟通交流。

会上,赵煜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室规模、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情况。会后,秦锐一行参观了土工建材实验中心、理学院实验中心等公共基础实验室。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场



上一条:实管处组织召开提升科研能力专项投资计划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实管处组织召开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系统培训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