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6-10-20  点击:[]

2016年10月1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太白山实习基地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郭应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应时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张小惠副处长从“伟大历史贡献”、“坚持党的领导永不动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等关键词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付昌会副处长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郭应时处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对党和党所领导的伟大事业的理解,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巨大成就,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将讲话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党员标准,树立先锋形象,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讨论环节,支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保持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勤勉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实管处党员干部实地调研参观了太白山实习基地,并就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基地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安排本学期工作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党课第二次会议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