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安排本学期工作

2017-09-06  点击:[]


9月5日下午,实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校党委转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本学期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学习安排。

首先,支部书记郭应时同志传达了“处级领导干部暨骨干教师学习培训会”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动员培训大会”的主要精神。

接着,郭应时同志就本学期支部学习和党员个人学习做出要求:党员个人学习根据支部制定的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展开,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内容。

郭应时同志指出,目前我校正式被列入“拟建世界一流学科”高校行列,争创“一流学科”是“十三五”乃至未来三十年学校建设发展的主旋律,要求全处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全处工作人员应当转变思想、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提高危机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严谨扎实地完成实验设备购置、实验教学建设的本职工作。

最后郭应时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继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服务于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