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

2020-05-12  点击:[]

5月9日上午,实管处党支部在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实管处支部书记赵煜主持,实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赵煜通报了本年度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和实管处党支部全年学习计划,随后张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随后各位党员也都对如何在工作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迫在眉睫。最后支部书记赵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根据意见中相关要求,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教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实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安排本学期工作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