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长讲党课活动

2020-06-10  点击:[]

6月8日下午,在北校区修远智慧教室,赵煜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高效服务型机关》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强化学习培训,筑牢为师生服务思想根基;强化党建引领,夯实作风建设组织基础;强化管理实践,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强化监督考核,确保作风建设责任落实等四方面展开讲授。

赵煜指出,支部各党员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支部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围绕初心使命,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通过实地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及“双一流”建设目标,共同推进本年度学校党政要点工作落地实施。要结合学习学习计划和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与公路学院本科实训中心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畅通两个党支部直接的沟通渠道。

赵煜强调,实管处要坚持“三公开”管理机制,优化基本业务清单和办事流程,加快推进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建立即时响应反馈机制。围绕“最多跑一次”服务标准,真正让师生满意、基层满意、学校满意。

最后,结合本年度年实管处相关工作,赵煜强调要以“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设备集约化、安全常态化”为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指导原则,重点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不断推进实验室资源优化配置和开放共享。同时,对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交通馆改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上一条:实管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本学期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