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

2020-11-12  点击:[]

11月11日上午10点,实管处党支部在北辰楼1010党建活动室展开支部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胡捷主持。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西迁精神"的重要指示,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向西,向远方》交大西迁纪录片。该纪录片讲述了百年交大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发展路径,通过了解西迁人在波澜壮阔的西迁历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体会了老一辈西迁人将个人命运、学校发展融入国家强盛、人类进步的大格局。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党员同志们表示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践行"西迁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砥砺奋进。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向西,向远方》


党员宣誓

 

实管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胡捷首先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党员“政治生日”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机关党委向每位党员致以问候,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大讨论活动,对于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各职能处室党员代表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刻总结,并对于进一步改进实管处机关作风建设献计献策、踊跃发言。实管处党支部将不断改进和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赴商南县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