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10-23  点击:[]

10月21日,为响应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号召,实管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以别样形式学习黄文秀时代精神,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该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研究生毕业之后,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热血奉献,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黄文秀同志自愿回到家乡,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深入基层,和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在黄文秀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敢闯敢拼、担当有为的干劲,以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推崇。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学习她那种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化感动为动力,立足工作岗位,肩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实管处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