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9-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9月17日,实管处党支部书记赵煜率队到公路学院本科实训中心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公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贵宝、本科实训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本科实训中心党支部王涛主持。

 

座谈会场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赵煜指出,实管处党支部和本科实训中心党支部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积极思考推动实验教学模式改革,激发学生实验教学的兴趣,提升本科实验教学水平。双方支部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深入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实验室教学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座谈会上全体成员,双方就实验教学模式、实验课程改革及实验教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不仅加强了两个支部结对共建、互促互学的理解,也达到了深入交流、共同提升的目的。

 

支部互赠党建书籍

 

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宣誓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下一条:实管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