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实管处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实管处支部书记赵煜主持。

首先,赵煜同志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为主题讲授防疫专题微党课。这次微党课围绕着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辛历程,抗击疫情过程中的防控和救治,疫情之下的复工复产,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等角度一一展开,深刻领会到全民战疫中体现的民族精神和国家自豪感,让在座的党员同志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全国齐心在抗击疫情中取得的成绩是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体现。赵煜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能取得阶段性胜利,一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二靠高高飘扬的中国旗帜,三靠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伟大“逆行者”。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之统一思想和行动,今后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

 


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实管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号召,加入党员先锋队,投身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大家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经历的战疫故事。处机关任鹏、胡捷先后两次在北校区本科生返校工作中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协助引导学生入校、指导学生返校信息确认。渭水基地刘恒在小寨校区西门协同保卫处共同保障疫情期间校区的出入安全和稳定工作。渭水基地张鹏在南校区协助研究生院对入校学生提供引导和信息确认工作,并协助学工部照顾在翠花园宾馆隔离的本科生。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党旗的照耀下,任鹏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党员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信念坚定、服务师生、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好同志,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处长讲党课活动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