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意见与建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下午,实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煜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赵煜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报了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要求。随后组织委员胡捷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对照检视问题情况。

接下来,赵煜带头检视问题,并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党支部组织力,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增强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实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实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 中国·西安 朱宏路北段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

  • sysglk@chd.edu.cn    sgsbk@chd.edu.cn    sysaqk@chd.edu.cn